close

2014-1312.jpg

 

炎熱的夏日周末午後,我來到了士林捷運站附近的餐飲店與許久不見的創業家超哥碰面,對於久未碰面的他實在有聊不完的話題,從家庭、價值觀、小孩、大環境的憂慮、行銷概念及方法…等都是我們涉略的議題;與一位有相同觀念的好朋友聊天總是充滿歡樂及無限的點子,話不用太多卻是字字珠璣,句句精華;並沒有因為時間的拉遠而導致兩人間的疏遠,也不會因為見面次數的減少而導致兩人間的陌生。

 

圖片1.png

 

用途多元,安全可靠

話題來到他最近準備要進入運動相關產業,所以他到處收購了許多二手的健身器材,但後來卻發現東西雖然能用,只是放置過久又沒防鏽,以致上面出現了些許的鏽蝕,他用了許多號稱可以清潔、潤滑、防鏽的三合一金屬保養油,從藍色罐裝的到透明瓶裝的試過許多種卻總是沒法讓超哥滿意,讓超哥內心非常苦惱… 這時候超哥好奇的問我之前我和他談到的Break-Free CLP,他也想要拿來試用卻發現好像不是很好買到,我和他解釋因為之前獨家代理的公司都是做B2B的案子比較多,所以一般消費者相對上來說比較少接觸到,但在其他國家其實Break-Free CLP可以說是幾乎每個家庭都必備的工具之一呀!

我接著進一步分析有關 Break-Free CLP 的要點給他聽

1、 品牌歷史悠久
Break-Free雖然在台灣名聲不大,但其實它在國際間是許多大公司都知道的老牌子了,它到現在更成為跨國集團Safariland的重要品牌之一,是已經超過30年以上的優質品牌,不只是美軍使用,國際間NATO超過20個國家都有在使用。

2、 多種金屬材質皆可使用
Break-Free CLP在國外每年都會經過專業的第三方檢驗公司檢驗其效果及成份,它可以使用在鋅、鋁、鋼、黃銅…等多樣金屬材質上,即使是經過54度的高溫下連續七天,這些材質依然不會產生腐蝕點,有非常好的防鏽效果。

3、 成份安全對人體無害
大部份的三合一金屬保養油都有腐蝕性,而Break-Free CLP是中性的,如果使用時不小心沾到皮膚是安全無慮,不會對人體有任何傷害,在使用上是非常的安全。

接著我拿出小瓶裝的Break-Free CLP送給超哥讓他回去試用一下,畢竟使用在運動器材是我之前沒想過的,又剛好超哥需要相關商品,還可以將這次當作一次簡單的實驗,真是一舉數得啊!

圖片4.png

 

助人為快樂之本

幾天之後,突然收到超哥的訊息,點開一看居然是使用前及使用後的照片!用完Break-Free CLP之後,真的有大幅度的改善,而且是只使用一次之後呢!我提醒超哥,如果用刷子或是牙刷取代抹布來清潔,效果會更好,尤其是細部比較難擦到的地方! 超哥立刻回我超大笑容的貼圖並接著訊息說他之後馬上去嘗試,我更進一步提醒超哥,清潔完後可以再上薄博的一層 Break-Free CLP並讓它自己乾掉即可達到防鏽的效果!

最後超哥和我說他覺得終於又突破了一個創業面臨的大難關!整個人都輕鬆許多!

可以透過一個好商品幫助到身旁的人,那種從對方傳來的喜悅也讓我感同身受的非常高興!這真的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吉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