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jpg

 

「學長!」突然一聲熱情地大喊,讓走在炎熱台北街道上的我更感到全身汗都瞬間要噴出來了!我心想誰呀這樣鬼吼鬼叫的回頭一看,居然是我當兵時候的學弟小明,在我當了半年兵時他才轉到我們營部, 後來在我快要退伍時,他簽了自願役,想想都好幾年了呢!他應該還在部隊中吧?

 

簡報1.jpg

 

後來我們到了附近的咖啡廳喝杯涼的順便敘敘舊,果不其然,他還在部隊中而且還身兼維修保養呢!他和我閒話家常後很快地提到自從我還在部隊時拿了Break-Free CLP給他們試用後,他們現在都不再使用厚厚黏膩的黃油或是味道很怪的礦物油而改用只需薄薄一層而且味道不刺鼻的Break-Free CLP了!就在這時學弟進一步問我:「學長!到底礦物油和你所謂的Break-Free CLP有啥差別呢?為何防鏽效果和潤滑效果都差那麼多?」

1、 分子大小,使用更久
「礦物油的分子大小不一」,當使用在金屬表面時其實會有表面磨損的狀況出現,只是我們肉眼很難察覺,導致該物品的使用期限會大幅縮短;而Break-Free CLP的特殊成分不但保有了「合成油分子大小均一」的優點讓我們在使用時對金屬表面不會腐蝕更進一步的利用特殊成分在上面形成保護膜達到防水及防鹽份的侵蝕

2、 溫度範圍,安全無慮
一般礦物油屬於高度易燃,超過50度就有燃燒的可能,而Break-Free CLP的溫度範圍可從-63度到248度,相對來說當然安全性提高許多

3、 潤滑成分,效果加倍
Break-Free CLP的潤滑成分達到88%,是市面上三合一的油品之中最高的,可以有效達到潤滑的效果卻依然保持良好的防護效果。

4、 美軍使用,品質穩定
美軍為了全球戰略布局,在沙漠及極地都有作戰的可能,故尋找可以清潔、潤滑、防鏽三效合一的三合一油已經很久了,最後美軍從1973年開始就使用Break-Free CLP到現在,依照美軍嚴格的要求規範可以明白Break-Free CLP的品質是最可靠穩定!

5、 成分中性,溫和安定
Break-Free CLP是成分中性的合成油,在使用時如果不小心沾到皮膚並不會有刺痛感,而且味道不刺鼻,對人體相對是非常安全的!

 

邊聽我娓娓道來的分析,學弟邊點頭如搗蒜般認同的說著「對呀!沒錯,我後來在保養營區內的腳踏車或是其他有金屬類的器具都用了Break-Free CLP呢!後來我和我一個在機械工廠上班的朋友說,他對於Break-Free CLP超有興趣的,很想拿去在工廠的機械使用呢!」

不論對於工具使用的長久及操作人體的安全都是必須要非常重視的,因此換上Break-Free CLP真的是最佳不二選擇!

arrow
arrow

    吉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