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75.JPG

 

這次剛好有個機會可以到北京擔任MJ老師的助手,對於要去大陸其實是有點讓人苦惱的,最麻煩的莫過於需要「翻牆」這件事情,更讓我卡在是否要租借wi-fi分享器,就在這時候我看到ivideo如果「租借iVideo中國聯通分享器會附一組VPN帳密,租借期間設定免費VPN即 可翻牆不受阻擋」我就決定下訂來體驗一下了!

 

這次我本來想借小台的,但ivideo真的太夯,居然小台的都被借完了,我就選了「中國聯通 4G LTE 上網吃到飽」這台機子,我發現ivideo對於客戶很貼心,在租借流程上真的非常簡便和人性化

官網.PNG

1. 使用者在網站上可快速找到租借位置
在官網首頁就可以看到特別標示出來的「快速租借與試算」選項 點入後就可以簡單試算或是登入會員直接快速租借

取件點.PNG

2. 租借領取地點多元
進入快速租借畫面後即可以選擇要去的國家及取件點和日期等訊息,而讓我感到最方便的是系統在取件點的部分有很大的彈性,如果住在台北而且出發前一天及回來後一天都沒事的話可以直接到ivideo的門市領取是最好的,或是出發當天只要是早上比較不那麼早的班機都可以在機場內的ivideo櫃台或超商領取,當然也可以多花一點錢利用宅配到便利商店或家裡領取都可以,甚至如果是去日本的話還可以到日本當地領取呢!

快速租借.PNG

3. 系統快速搭配租借機型
直接點選「可出貨機型查詢」讓系統幫忙選好目前有貨的機型,然後選擇數量,還可以額外多租借行動電源及寶可夢手錶

4. 優惠活動多元
最後面還有許多優惠折扣可以選擇,有銀行、航空公司(可惜沒有長榮)、旅行社、其他優惠…等,讓客戶在租借上有更多折扣

5. 可供查詢的紀錄
每次租借完都有紀錄可供查詢或修改,只是租借時要注意的是因為怕會損壞,所以付款時除了租金外還有4900的押金,如果是刷卡,會占額度唷!

IMG_8125.JPG

來到北京後,就開始整天的忙碌,也仰賴著網路聯絡及找地點,而這台「中國聯通 4G LTE 上網吃到飽」分享器真的非常好用,這四天三夜的體驗雖然沒法滿分但是整體來說對於wifi分享器的使用感受也有80~90分了

1. 大陸wifi聯網快速
在聯網的過程中真的很快速,我要上傳超過100張照片到百度網盤居然幾分鐘內就完成了

IMG_8149.JPG

2. 可以當作行動電源
在使用時我才發現原來這台不只可以提供行動網路還可以當作行動電源使用,我一整天用到晚上回飯店居然電力都還是夠的!真的如官網所介紹「內建原廠電池(7800mah),可連續使用48個小時」,不過我晚上回到飯店還是立刻幫分享器充電以防萬一

3. VPN有點麻煩
因為大陸那邊管制嚴格,所以要在大陸上網連FB或是用Line就需要翻牆,雖然ivideo有提供VPN設定,而且如果是使用最新的ios,只要提前mail給ivideo,就能收到設定方式,在使用上還算穩定,但偶而就是會連不上去,所以建議還是要搭配類似網路直通車等翻牆App

IMG_8131.JPG

我對iVideo的評價可以說是非常滿意,對於整體的服務從租借機器到使用上有疑問或是還機器的體驗可以說是穩定快速又貼心

1. 租借方式快速簡便
租借流程非常方便,只要透過頁面就可以完成,而在還機器時如果想去便利商店還,像我當時是在我家旁邊的7-11領取和在7-11還,領取時就會附上還機器的便利袋,只要裝在裡面去7-11的ipon機器輸入條碼列印出來,將機器裝在袋裡封好連同列印出來的條碼交給櫃檯即可

2. 疑問回覆迅速貼近客戶
一開始我借不到想要的機器還有我到北京在使用VPN時因為常斷線,所以我都有發了信詢問,而ivideo的客服在很短時間內就回信給我了解決方案讓我快速的可以再次連上網路,除非你是在下班時間才發信提問,不然基本上都可以在很快的一段時間內得到回覆,除此之外,還有line@「@ivideo」可以加入詢問喔

3. 價格優惠折扣多
目前可以選擇的優惠方式非常多,基本上都可以有很好的折扣,而且不定時都有特別優惠活動,當然還是希望ivideo可以更增加更多的優惠方案,結合更多信用卡及航空公司,相信會是不錯的發展!

4. 全世界走透透網路沒問題
在官網就可以發現要去世界各地,ivideo都有相對應的分享器可以租借,對於旅遊需求大或是商務人士都很方便,在日本及美國還有取件點真的很接地氣

5. 租借附件多
除了分享器外還有行動電源、各式轉換插頭,甚至還有寶可夢手錶,讓你在世界各地都可以不擔心插座不對或是電力不夠的煩惱,放心的遊玩或工作!

門市.PNG

還在思考出國要如何解決上網wifi問題嗎?找ivideo就對了!

arrow
arrow

    吉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