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50016_1007075396053899_1647684336_n.jpg

 

炎熱無風的夜晚,彷彿泡完溫泉後還跑去坐在蒸氣室一樣的讓人融化,這種時候我本應該待在家休息,為了儲備明天上班的精神,但是因為我的鞋子已經穿到要壞了,我只好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拉著我老婆陪我走到天母SOGO去看鞋。

來到天母SOGO,我們只有一間目的地,那就是「Under Armour」,一直聽說它們的鞋子很棒但從來沒買過,加上代言人是我的偶像「Stephen Curry」,而時間將近8點30分,離關門沒剩多少時間所以就專攻一家來買雙平常也可以穿的慢跑鞋吧!

檔案_000.jpeg

 

命運的安排

誰知道,我前腳剛踏入店裡面對琳瑯滿目的商品,我正苦惱要如何挑選的時候,我就看到了眼前一雙特別的球鞋,我才剛拿起來看,店員剛好就走過來和我說,「這是今天剛開賣的Curry 球鞋喔!」什麼!今天早上11點才剛開始賣?居然還有我的Size?當我穿著這雙「Curry 2.5 Dub Nation Royal」在店裡試著走和跑時,我告訴我老婆彷彿我可以從中場投進三分,但瞬間我老婆就和我說,你不要發瘋了….然後本來沒有要買球鞋的我就這樣… 這款球鞋的設計很特別,其中還有Curry的巧思在裡面,而且Curry在季後賽就有穿這雙出來喔!這款球鞋我認為以下5個特點是最讓我感到興奮且有趣的:

檔案_001.jpeg

 

1、 海灣大橋(Bay Bridge)
Curry 2.5的鞋面排線靈感來自於連接舊金山灣區、耶爾巴布埃納島(Yerba Buena Island)到奧克蘭的海灣大橋,全名是舊金山-奧克蘭海灣大橋(San Francisco-Oakland Bay Bridge),也剛好是勇士隊的隊徽上面那座橋的圖案(雖然也有一說那個圖案是金門大橋)

檔案_008.jpeg

2、 甲骨文球場座標
這個設計真的很特別,它在鞋跟的部分加上了甲骨文球場(Oracle Arena)的GPS座標,也就是金洲勇士隊主場球場,這可是從1971年到現在都是勇士隊的主場呢!(96-97整修不算)

檔案_003.jpeg

3、 金洲勇士鑽石團隊
在鞋面上有個類似矛的圖案,更有著鑽石般的感覺,代表著整個團隊是無尖不催的攻擊和固若金湯的防守,達到緊密結合、戰無不勝的境界!

檔案_002.jpeg

4、 捲餅式鞋舌
場上的Curry總是快速衝刺然後急停或是瞬間爆發的過人,透過這樣特殊包覆性的鞋舌,可以將雙腳有著更緊密的包覆性,達到更完整保護球員的設計

檔案_006.jpeg

5、 人字紋外底
透過特殊的人字紋外底,讓球員在球場上衝刺時可以有更好的掌控度及擁有更強的抓地力

檔案_005.jpeg

穿上後令人驚豔的球鞋

這雙鞋我買整整大了1碼,但穿起來依然非常的穩,不會有空隙太大的問題,可見它的包覆性真的很強!在每次穿之前都必須要鬆一下前兩格的鞋帶才會比較好穿。
走起來腳底的回饋因為有Under Armour引以為傲的「Charged Cushioning」技術,在我嘗試快跑或快走或是跳躍落地的時候都有很棒的吸震效果!

雖然金洲勇士在最後沒有得到總冠軍,但是它們今年創造的奇蹟紀錄必將成為偉大的歷史,期待它們明年捲土重來再登榮耀!

 

檔案_004.jpeg

命中註定擁有你, I CAN DO ALL THINGS

對我來說這是無心插柳柳成蔭的特別經驗,原本沒有要買球鞋而是慢跑鞋的,但彷彿命運之手牽著我走向這雙球鞋,看來這是註定好我要買的球鞋!

尤其是球鞋上那句話「I CAN DO ALL THINGS」更是最棒的一句鼓勵!彷彿就是那位一開始被眾人看不起的Curry成為這世代MVP球星的歷程,讓我穿著這雙鞋時,更激勵著我勇敢邁向未來的挑戰!

arrow
arrow

    吉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